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这发生在很久以前的以后



那天 我说要去nando's吃
她说她不饿 但是我很想吃啊
就逼胡雯欣跟我一起吃
妈呀 为什么不一样的 jusco的超难吃
上次不知道去哪里吃的 还不错吃的啊...
一进去坐下来 我们就一直讲讲讲
waiter就一直来问要不要点菜
就说等一下嘛 还一直问问问 问到我也不好意思
他们一定是没有事做了还要装忙 切~



买了这个狮子头 可爱到 ❤
按它会有声音的叻 我们两个人都买
我逼胡雯欣买的 呵呵~

看完电影后就觉得还早嘛 是不是 才五点多
dhen就去auto吃sushi king



哇唠 不是我要讲啊
里面差不多满 但是一点点声音都没有
吓到我 害到我讲话也要收敛一点 不敢太大声 不舒服啊我
现在的人啊...不是我要说你们
想说什么就大声的说出来 想做什么就坦坦荡荡的做出来啊
装什么斯文 装什么高贵啊 真的是糟糕




连我自拍 前面的也要看
是不是要我帮你拍一张?

1 条评论:

  1. aiyoyo~~y cal my full name???
    like vr 'bu shu' leh....
    aiks~~~
    my 'ce lian' rili ugl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