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大風吹走的不是我的心 是隔壁家的tangki

昨天去queensbay逛街的時候啊
遇到大風 狂風
真的不夸張 風大到從大門吹倒坐在大廳的osim廣告招牌
幸好那時後面沒有人經過啊 不然可要受傷了 嚇到我啊

剛才我說的是發生在事不關己的事情上 所以沒什麽感覺
但是那陣大風也影響了我們家
話說我家隔壁正在裝修 已經幾百年了還沒有裝修好 真的是很煩耶
狂風來襲時 他們的tangki墜樓
直接 不偏不移的就跌在我家車子上 就這樣他凹了個洞 真可憐
幸好他們愿意賠償 不然我真的打算潛入他們家偷燕窩來賣啊我跟你說


這條圍巾我剛買 i'm lovin it!!!

把話題拉回
我在那邊遇到胡雯欣小姐
她叫我跟她和她的媽媽一起去吃龍的傳人
誰要啊...到時候去我應該要跟aunty聊什麽話題好你說
整個場面就是尷尬嘛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不知道做么大橋整個大塞車
本來打算去kuntai吃的 最後就改變主意留在檳城吃咯
吃到來整整9點才回到家啊
可憐GUCCI等到我們回家后才有得吃晚餐


他可愛到爆炸 有沒有很像假的叻???呵呵呵
有一天晚上啊 當我要把他抱進籠子睡覺的時候
抱起他的時候 嚇到我你知道嗎
他整個身體軟軟的 好像沒有骨頭這樣
我整個呆住 我以為他...掉了
我喊他的名字后他就醒了
媽媽說睡他得太入眠才會這個樣子
我整個被嚇壞了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原來是會這樣的
人也一樣嗎???




有一個人 在msn上
說我變了 變得成熟多了
他說 你看看 你的照片 多有身材
shit man!! 他媽的你 幾噁心
我有沒有身材關你屁事咩
管醬多做么你
真的是啊 講講噁心的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知道你跟誰借臉皮 那么厚
以為自己很厲害咩???一根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