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阿弥陀佛 请上天眷顾我

他妈的 我现在紧张到半死
明天我不知道要怎样死好

我在想
现在,每个人抱着的心情应该都不一样

也许有人在期待 期待着明天
自己会因为那一张成绩单而惹来众人羡慕的眼光
听别人用那赞赏的语气 说着 【哇塞,你就好啦 酱多粒A】
此时 身边的妈妈会立刻拿起电话打通电话给正在工作的爸爸
一起分享这份令人骄傲的喜讯
心里也正在盘算着等会儿回到家 要打给哪个亲戚炫耀一番

也许有人在害怕 心脏跳动的速度比平时快了好几倍
把明天当做一场人生的赌局 是好是坏 就看明天
自己心里也不太懂出来的成绩会是怎样
心里更本就没有答案
头脑拼命的闪过很多画面
如果成绩好 那会怎样 不好又会怎样

再也许 也许有一部分的人心里根本就知道自己的成绩会不堪入目
现在正想着明天要怎样面对爸妈 怎样面对身边的一切一切

我呢 属于第三种
但是心里还是小小的期待着 希望会有奇迹的出现
但是所谓那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奇迹 会出现在我身上吗
我不见得


每个人虽然都有着不一样的心情
但是唯一的共同点是
今晚我们都会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 难以入眠





现在外面正在下着雨
希望明天雨过会天晴
无论是天气还是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