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為人師表 真的要以身作則啊

前幾天,我那個小學的妹妹就拿一張紙要給媽媽簽名
他們小學現在好像是流行做錯事就要罰寫 dhen拿回家給父母親簽名
媽媽第一動作當然就噼里啪啦的問發生什麽事啊
妹妹剛開始的時候還不大愿意說...
到最後媽媽忍無可忍了,就使出藤條
她才甘愿把事情說出來 邊哭哭啼啼的

事情的始末應該是這樣的 沒有錯的話啦
那天,他們班就出現一張老師給的練習紙
上面寫著什麽校長是鬼啊...dhen畫幾個大便醬紫
好死不死 他們班的級任老師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就一口咬定是妹妹寫的...
理由是字體很像 據說紙張的鬼字跟妹妹生字里的鬼字很像
dhen她就一直逼妹妹承認咯
妹妹就說那張練習紙她還有在啊 不是她的嘛
老師就說有什麽用 你也可以偷別人的來寫啊
說如果再不承認要帶她去校長室
再不承認就一巴掌掃下去
到最後不知道妹妹是瘋了還是怎樣她就承認了 他媽的 笨蛋
屈服在惡勢力之下 笨蛋!

隔天 媽媽就去學校找老師 找老師講話 噼里啪啦一大堆
大概是說妹妹回家來說她被冤枉 她沒做過那件事
老師說 哇...越來越會講騙話了她 就一直說是妹妹做的
媽媽說 你哪裡可以單憑一個鬼字就說是她做的 這不合理嘛
老師就說 因為我給他們寫的生字就只有鬼字
所以我就只能拿鬼來比對
我給其他老師看 他們也說很像啊
媽媽說 那張紙呢?我要看 我要看到底有幾像 像在哪裡!
那個老師就說那張紙她不知道放去哪裡 找到后再叫媽媽來

當那個老師回到班上的時候 她不爽 她不甘愿
她就找我妹 就下個馬威
就說 哇哇哇,你竟然敢跟你媽媽說我冤枉你啊??
你敢去跟校長講我冤枉你嗎哈??!!
什麽什麽的一大堆....
這個時候就有個同學說他看到是另外一個人寫的 不是她
鏘鏘鏘鏘 老師頓時五雷轟頂 尷尬起來了
她就說 不用緊 老師會還你一個清白的
哇哩叻 現在才還清白啦

隔天 媽媽又再去學校
他媽的 態度好到爆炸
就請我媽媽坐下什麽什麽的啊
好聲好氣的說對不起啊 誤會你女兒
媽媽就說 唉,我都已經去打小人了 不知道爲什麽還會遇到小人
真的是氣死我啊
你看看你看看 我媽媽幾厲害講話
老師說 哎呀,不要氣啦 事情都過了
他媽的 講什麽屁話啊 事情還不是你惹出來的

最後 媽媽就嘮出一句說
你要叫那個寫的人在班上跟她道歉
老師說 是是是 應該的
他媽的叻 之前不是說什麽一定是我妹妹的嗎?!

所以說嘛 人啊 衰的時候什麽事情都會發生的啊
幸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啊
不然 臉就沒那么好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